BloggerAds廣告聯播

業界唯一雙功能、雙效果的加強型茶葉專用脫氧劑,特殊配方將乾燥功能和保香功能合而為一,不用擔心茶葉受潮,更可保住茶葉香氣。

 

脫氧劑領導品牌- 小嵩無氧化學公司創新研發「茶葉加強T型脫氧劑」具多項特點,風味保留:為低發熱配方且不產生水氣,保持茶葉色澤及香氣。亦可使用於受高溫或水氣而影響風味之食品。
一般或他牌的脫氧劑容易發熱產生水氣,小嵩公司「茶葉加強T型脫氧劑」則可以緩慢發熱,不影響茶葉的風味,可將包裝內的氧氣完全消耗掉,微生物及黴菌無法生長,且可防止久儲而發生的氧化怪味。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月餅脫氧劑產量增 看好台灣景氣回升

2017-10-03 11:12經濟日報 簡銘佑

中秋佳節來到,大家都會購買月餅饋贈親朋好友,台灣製造脫氧劑的廠商沒幾家,但真正MIT台灣製造的脫氧劑就屬小嵩無氧化學公司,小嵩是台灣唯一獲得美國(FDA)核准的公司,並取得官方認可文件。產品品質佳,市占率逾九成,廣受業者肯定與好評。

在台灣脫氧劑的製造來源有三種,除了MIT的小嵩無氧化學和日本製的三菱瓦斯脫氧劑,其他不管號稱其他來源,大多是大陸製造的脫氧劑,今年的月餅景氣比去年好可以從小嵩無氧化學公司生產月餅脫氧劑的數量得知,據小嵩公司今年月餅脫氧劑產量比去年增加20%,就知道買月餅送禮的人變多了。

因食品安全問題,月餅大廠已不像從前在食品裡添加防腐劑等抗氧化劑,改放脫氧劑來延長月餅在架上的保存期限,脫氧劑是一種夠吸除氧氣的物質,可以除去包裝內的氧氣。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景氣復甦 小嵩月餅脫氧劑接單成長

2017年10月03日 04:11 林宜蓁

下半年景氣回溫,從今年的中秋月餅搶訂人潮就可得知。台灣市佔率第一的脫氧劑製造商-小嵩表示,今年月餅景氣比去年好,自5月接單以來,產線滿載。第三季應中秋節市場需求,公司營業額較去年同期成長20%,顯示景氣復甦,也反應出小嵩產品的高人氣。

據了解台灣製造脫氧劑的廠商沒幾家,但真正MIT台灣製造的脫氧劑就隸屬小嵩。業者表示,台灣脫氧劑的來源主要來自MIT的小嵩無氧化學、日本製造的三菱瓦斯脫氧劑,其餘多是大陸製造的脫氧劑。由於食品安全問題,月餅大廠已不像從前在食品裡添加防腐劑…等抗氧化劑,而改放脫氧劑來延長月餅在架上的保存期限。

食品級用的脫氧劑是一種可以吸除氧氣的物質,可以除去包裝內的氧氣。脫氧劑又稱為游離氧吸收劑或游離氧驅除劑(脫酸素劑、保鮮劑),當脫氧劑隨食品密封在同一包裝容器中時,能通過化學反應吸收容器內的游離氧及溶存於食品的氧,從而防止油脂的氧化、色素的褪色、變色、褐變,脫氧劑同時也可抑制好氧性微生物如徽菌、細菌的繁殖,延長食品保存期限。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7-26 15:40 經濟日報 簡銘佑

日前有網友指出期某超商過期一年杯子蛋糕與新鮮杯子蛋糕,不論外觀與味道幾乎沒分別,並質疑「在製造木乃伊蛋糕吧」發現過期蛋糕除較硬些,並試吃味道和剛買的幾乎沒分別;他吃過期蛋糕後身體也無異狀,有網友說:「該製作杯子蛋糕的公司在大規模製造木乃伊吧,質疑杯子蛋糕添加過多防腐劑。」

小嵩脫氧劑。 小嵩/提供
小嵩脫氧劑。 小嵩/提供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脫氧劑、乾燥劑領導品牌小嵩無氧化學公司訂6月21-24日於世貿一館(攤位號碼:D0506) ,參加2017年度最大盛會-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展出食品保鮮脫氧劑、乾燥劑及自動投入機,21日開展當天,多家國內外媒體特別到攤位採訪,記者朋友特別讚賞小嵩多年來為食品安全投入的用心與成果。

小嵩無氧化學公司趙總經理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小嵩成立多年來,致力於研究食品相關脫氧劑與防潮乾燥劑的技術再提升,為國內外民眾食品安全把關,每年亦投入龐大研究經費,並已展開擴廠計畫(二廠),預計兩年後開始運作,將以自動化設備,提高產量,滿足國內外客戶所需。

此外,獨家研發之安全性生石灰乾燥劑受食品業肯定,安全性升級。活性碳除味劑對於消除工業製品所產生的除臭效果絕佳。小嵩更是台灣唯一獲得美國(FDA)核准的公司,脫氧劑DMF#23236;矽膠乾燥劑DMF#26790 原料:安全性生石灰乾燥劑DMF#29054 (世界唯一)。

談到國內外佈局,趙總經理謙虛的表示,雖然小嵩國內市占率高達九成,國外市場亦年年穩定成長中,但對品質更為要求,以「穩健經營、品質第一」為經營指標,積極創新研發更多產品,讓客戶花的每一分錢都能得到保障,成為民眾食安的守護神。

小嵩無氧化學公司網站:www.o-buster.com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安風暴後民間意識抬頭,政府規範也更為嚴格,帶動台灣食品產業及餐飲業者進一步升級,為民眾提供更安心的產品與服務。專業生產脫氧劑、乾燥劑的小嵩無氧化學公司,日前於世貿南港包裝機械區:I0625,展出自動包裝投入機、脫氧劑、乾燥劑等,並同時發表新產品:紙片型乾燥劑,廣受各界好評。

小嵩無氧化學公司研發部表示,一般傳統乾燥劑內容物大多由粉狀或顆粒狀製成,而袋狀包裝易破包容易造成消費者誤食,傳統生石灰乾燥劑更具危險性,遇水會產生高溫有灼傷的危險。

小嵩無氧化學特別開發「紙片型乾燥劑」,體積小不占空間,讓一般乾燥劑不易放入的狹小空間也能輕鬆完成。雖然體積小卻有強大的吸濕能力,吸收水分後材質變軟,容易判別是否已失效,最適合使用於煎餅、餅乾類等食品及醫藥用品之防潮。因為是紙片狀吸收濕氣之後也不會改變形狀、提升商品美觀,降低消費者誤食的可能,同時也不會有破包的問題。

紙片型乾燥劑由天然紙漿正反面貼上薄膜而成,通過日本安全檢驗符合SGS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每袋附上濕度指示卡,乾燥時顏色為咖啡色,吸濕時顏色變為綠色,若變成綠色時不建議使用。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締造140,000人次參觀人潮、1,200個攤位、300家參展廠商,也吸引了來自各國的同業組團前來參觀,成功打造亞洲華人地區第一優質烘焙展。4月6日至9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登場。專業生產脫氧劑、乾燥劑的小嵩無氧化學公司將展出食品脫氧劑、乾燥劑、紙片型乾燥劑等,歡迎各界參觀指教。小嵩公司網站:www.o-buster.com。

 

今年小嵩將聚焦在食品保鮮技術的推廣,大部分的食品都需要保存一段時間,好的保存技術可以讓人們隨時享用最新鮮的風味,消費者將願意用較高的價格購買,廠商也因此獲得品牌名聲。而不良的保存技術,將使食品走味、變質,甚至產生毒素,造成消費者與廠商雙輸的局面。

小嵩是國內唯一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 FDA)之食品藥物主檔登錄許可(脫氧劑DMF#23236)、(乾燥劑DMF#26790)、(生石灰乾燥劑DMF#29054)及清真寺HALAL認證(CertificateNo.TP23701120114)的生產廠商。

因食安問題日益嚴重,消費者更重視食品是否加入過多的添加物,如防腐劑…等,小嵩無氧化學一直以來致力於研究食品脫氧劑與防潮乾燥劑的技術,不管是脫氧劑或乾燥劑絕對可以取代以往食品內的添加物和防腐劑,為消費者食安把關。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乾燥劑介紹

乾燥劑

是一種吸濕性物質, 乾燥劑 可以吸收食品包裝裡的濕氣讓產品保持乾燥,在工業上被廣泛用於濕度控制, 乾燥劑 通常也用於運輸業保護貨物集裝箱,如可可、咖啡、各種堅果和穀物以及精密電子醫療設備....等,特別容易受到黴菌和暴露於濕度環境下的商品往往使用 乾燥劑 採取預防措施, 乾燥劑 可防止因水分造成貨物的損壞,避免導致有缺陷的產品發生。

乾燥劑 的應用:
實驗室設備和化學品的吸濕,皮鞋等皮革製品,書籍和珍貴的手稿,照片幻燈片和電影,助聽器,釣具,郵票,外科及牙科儀器,製藥,服裝及面料,科學儀器,博物館和歷史文物。

乾燥劑 的分類: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阿又糕點 用小嵩脫氧劑為食安把關
2016-11-04 17:50:23 經濟日報 簡銘佑
美食部落客好評推薦,網購人氣伴手禮 百年名店宜蘭縣羅東鎮李阿又糕點, 明星產品花豆沙餅、古早味冬瓜肉餅、鳯梨酥都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還有漢式點心、 結婚喜餅、牛舌餅、古早味蛋糕、 糕點,無論是送禮自用皆宜。%e6%9d%8e%e9%98%bf%e5%8f%88%e5%b0%8f%e5%b5%a9%e8%84%ab%e6%b0%a7%e5%8a%91
住在羅東鎮李小姐表示,他們的糕點品項多,美味可口,層次豐富的鬆軟餅皮,獨門內餡,入口即化,一吃數十年都不會膩,每次去店內都買超過三千元,也常寄到國外給家人好友品嚐。
網友張先生表示,花豆沙餅外皮很酥,內餡非常綿密,入口即化口味不會太甜,每天工作很累,到了下午茶時間,和同事一同分享,無論搭配咖啡或茶飲都很棒,為工作效率加分。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設研發中心 業界唯一

2016-09-12 09:24:55 經濟日報 簡銘佑

 

小嵩無氧化學創立於1976年,設有品管、研發實驗室及微生物實驗室具獨立研發能力,產品市占率達80%為台灣最大的脫氧劑、乾燥劑製造商,總部設於台中市霧峰區。

 小嵩/提供

小嵩無氧化學是一家致力於研究食品脫氧劑與防潮乾燥劑技術的公司,主要產品脫氧劑、乾燥劑、安全生石灰乾燥劑、除味劑、保冷劑、食品鮮度保持劑….等。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