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嵩保冷劑保冷劑簡介:
SONY DSC本產品使用方便,置於冷凍庫中凝固後即可使用,可大幅延長低溫、保冷時間,使產品保持清涼低溫。

★ 原理:一般冰塊因融化後的液態水會加速冰塊融解,而保冷劑內的原料具有結凍後不易融化、熱容量大的特性,而具有優良保冷性能,可使保冷效果延長 2~3 倍以上。
★ 效能優異:可大幅延長保冷時間,使食品保持低溫、清涼口感。
★ 安全無毒:小嵩保冷劑使用過濾水製作,不發霉、無異味,使用安全性高。
★ 使用方便:冷凍凝固後即可使用,不需另外加水、套袋….等麻煩動作。
★ 重複使用:只要保冷劑沒有破裂、滲透,均可再冷凍重複使用。
★ 用途廣泛:除食品保冷用途以外,亦可當作冰枕、冰敷….等用途。
★ 注意事項:請避免碰撞、擠壓保冷劑,以免造成滲漏。

常見問題
1.不慎誤食保冷劑對身體有無影響?
答:本公司保冷劑經過台灣SGS六大重金屬(RoHS檢驗),安全無毒,少量誤食並無任何影響,但若有不適症狀仍請儘速就醫。

2.保冷劑可維持低溫時間多久?
答:正常情況下可使保冷效果延長2~3倍以上。
若保存環境為夏日溫度(30℃以上)可延長低溫1~2倍時間。
使用保溫容器(保麗龍盒)則可維持更長時間,約3~4倍以上。

3.保冷劑常應用於那些產品上?
冰淇淋蛋糕、乳酪蛋糕、大福、泡芙、巧克力、生魚片……等。
也可用在冰敷、冰枕、母乳保存及運輸(搭配保麗龍盒使用)

脫氧劑乾燥劑標準規格保冷劑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