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乾燥劑小嵩 矽膠乾燥劑 台灣唯一符合美國FDA認證(乾燥劑DMF#26790),並取得合法官方文件。

矽膠乾燥劑

矽膠乾燥劑

矽膠乾燥劑 由天然二氧化矽精製成,分子運動力強大,除濕力強防潮性佳,可維護保障產品品質,用途廣泛不變質的特點,不與食品、電子產業、醫學藥品起作用,完全無毒可與食品、藥品直接接觸。
矽膠乾燥劑 其內容物與包材PET、泰維克(符合MIL-D-3464美國軍用標準)、不織布,皆符合先進國家規定,為具有保證、可信賴的,能與食品、藥品直接接觸的乾燥劑。

本產品主成分為非晶型二氧化矽,無毒無害,吸濕後不會膨脹,仍然可以保持乾燥狀態,矽膠乾燥劑 裡通常會添加藍色濕度指示劑(藍珠),藍珠吸濕後會變成粉紅色,方便判別。
矽膠乾燥劑 是工業產業最常用使用的乾燥劑類型,矽膠乾燥劑 分子安定性好、吸濕容量大、矽膠乾燥劑 吸濕力強,無毒、無腐蝕性。

產品性能:
1.由高比表面積二氧化矽加工製成之半透明圓球顆粒,屬純物理吸附。
2.吸濕性能優越。
3.功能廣泛,可用於動態吸濕、靜態減濕、防潮。
4.完全無毒,可放心與食品接觸。
5.除強鹼與氫氟酸外,不與任何化學品反應。

靜態吸附能力:
48hr @25℃-20%RH:≧12%
48hr @25℃-50%RH:≧27%
48hr @25℃-90%RH:≧36%

使用方法:
1.依一般乾燥劑使用方法投入產品包裝中即可。

2.軟性包裝袋應選用水氣透過率低的材質。
3.包裝需確實密封。
4.乾燥劑在乾燥的狀態下,指示劑會成藍色(藍珠);若受潮則呈粉紅色,有此情形請勿使用。

適用對象:
電子產業、醫學藥品業、防潮箱、精密儀器、食品、樂器、文物保存、高架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