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氧劑主要用途:
1.脫氧劑保持口味及新鮮度:
脫氧狀況下,食品的風味、色澤及營養價值,可以完全保存,脫氧劑是食品保鮮的最佳選擇。
2.脫氧劑提升產品的安全品質食品在使用脫氧劑狀況下,可以抑制絕大部分的微生物生長,而可阻止發霉、腐化、及蟲卵生長。脫氧劑可防止油脂氧化,產品不再有油耗味。
3.脫氧劑可吸收容器內99.9%以上之氧氣,使微生物無法生長、同時防止食物氧化、變質、變色,脫氧劑大幅延長食物保鮮的效果。
4.小嵩脫氧劑採用日本專利技術材料,可防油、防水,且中間不穿透,原料粉不外露、不會汙染食品。
5.脫氧劑不是食品添加劑,不直接進入接觸食品,無毒、無味、安全、 衛生。

 

脫氧劑為目前最進步的食品保鮮技術,"脫氧劑"的發明涵蓋著眾多學科的知識,僅就影響食品保鮮度的因素和各種保鮮方法而言,小嵩無氧化學(O-BUSTER)對於食品保鮮技術已獲得全世界的認可。
為保持食品在生產、儲存、運輸和銷售使用環節中的新鮮度,小嵩無氧化學(O-BUSTER)始終從有利於人類使用與環保性而發展食品保鮮技術。
食品保鮮保鮮即保持食品原始的形態及生物化學特性,要做到保鮮,防止食品腐敗變質,就要抑制微生物的成長,在適當的溫度和溼度下,食品中的細菌會快速繁衍成長,使食物腐壞受潮及失去食物新鮮香味與味道,要維持食物的新鮮,脫氧劑是最好的選擇。
脫氧劑的高脫氧作用,在無氧狀態(氧氣濃度低於0.1%)對真菌有顯著抑製作用 ,脫氧劑抑制了細菌的生長,如食品,還可以防止害蟲,防止油脂氧化 ,可使微生物停止繁殖,甚至死亡,達到食品保鮮的目的,並減少食品添加劑用量(防腐劑….等)。

 

乾燥劑主要用途:
乾燥劑由於水分吸收能力高,乾燥劑特別在高濕度·對於防止結露效果良好。
乾燥劑使用於食品、農產品、機械、皮革製品、電子、玻璃纖維、塑料、藥品木材和紙製品,防潮效果極為良好,於航空運輸與海上裝箱運輸上可保持產品的乾燥。
乾燥劑的使用正是配合您尖端技術產業中,高性能、高品質產品目標之達成。
小嵩乾燥劑擁有無可匹敵的超高吸濕率。
脫臭、脫色、防潮是乾燥劑之最大特性;乾燥(無毒)劑由於具有上述之良好吸收性,廣泛為工業、家庭所使用,乾燥劑不論是食品、藥物上的防潮、去味、或是光學、電子之除濕、防鏽。
食物在適當的溫度和濕度,細菌、黴菌會快速繁殖,食物變質、潮濕和變色。
電子產品由於空氣中的濕度,將導致金屬氧化物,使產量不利。因此,如何保持乾燥是非常重要的,乾燥劑的使用是為了避免多餘的水分,避免導致有缺陷的產品的發生。

 

小嵩無氧化學 www.o-bu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