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螺絲、小嵩無氧化學熱心社會公益腳步不停歇,每年都用捐款扶助弱勢,今年改以邀請社福團體免費聽古典樂。這場即將到來的520在台中市霧峰演奏廳舉行的「意想不到的快樂」音樂會,為一群業餘愛樂者組成的奇岩室內樂團演出。

當天,兩家企業將招待基督教芥菜種會、瑪利亞霧峰教養家園等兩家社福機構免費聽音樂會,陪伴弱勢兒童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公司位於彰化的太子螺絲今年正值成立25周年,總經理張杉良表示,該公司長期關心國內的音樂文化,也熱心公益。此次獲知台北奇岩弦樂團要到霧峰演出,毫不猶豫買票提供特殊境遇家庭成員,免費進演奏廳欣賞音樂。他指出,音樂能鼓舞人心,一首曲子可能影響小朋友的一生,他期盼音樂當媒介,撫慰弱勢族群的心靈。

地處霧峰的小嵩無氧化學,總經理趙子滕長期關注地方,有感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每年固定扶持弱勢團體自立,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共同挹注社會資源,照顧弱勢。

奇岩室內樂團是一群對於古典音樂有夢的業餘愛樂者組成的樂團,自1999年創團以來,致力於推展音樂教育事業。團長周韶年秉持著「創造傳奇,意志如岩」的精神,將西洋古典音樂中的創意與熱情發揮極致,而每年都會用弦樂重奏及交響樂演出許多動人的古典音樂。周韶年表示,5月20日在台中霧峰演奏廳的表演,時間為晚上7點半,有興趣的民眾可於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