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牌滋美珍肉脯店 人氣絶讚肉脯肉乾送禮首選

2018-01-04 18:03經濟日報 簡銘佑

台北市知名老牌滋美珍肉脯店成立1975年,精心挑選新鮮後腿豬肉製造,獨家手法自然纖維口感,低糖、低油、低鹽、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健康美味之人氣產品有:肉脯、肉鬆、肉乾、脆片海苔黃金燒、牛肉乾、鮮味魚品、香腸、烏魚子、日本進口餅乾,顧客遍及國內外,是老饕口中送禮首選,也提供網路下單宅配到府服務。

滋美珍肉脯店業務經理薛惠之受訪表示,父母親從高雄北上開店打拼,秉持傳統精神、堅持認真態度,把顧客當作家人看待,提供各式健康美味商品,打拼過程中,訓練家中六個小孩要獨立自主堅強,培訓各項能力未來可接店傳承,父親雖學歷不高也不擅長言語,但用行動力來達到自設目標,訓練小孩接電話、烤肉乾,

堅持到底拼命做用心做,讓營運績效穩健成長,顧客遍及海內外,也是國內各中小企業贈送貴賓禮盒首選。

因滋美珍肉乾肉鬆等產品,健康又有獨創性,是熱銷送禮產品,因此參加國內比賽常得獎,招牌豬肉乾曾獲頒台北市2013年天下第一攤金牌受賞、招牌低油脂肉鬆2015年榮獲台北市天下第一攤金牌賞殊榮。並受台北市政府邀請前往新加坡、上海、香港等國家參加美食博覽會,受到當地媒體採訪,產品熱銷一空,廣受好評,也找到香港代理商,成功拓展國外海外市場,將傳統市場小吃帶上國際舞台。

赴國外參加比賽時,食品包裝和食材需因應不同國家環境、保鮮、空調乾燥等問題,而請教脫氧劑業者小嵩無氧化學公司,經由小嵩公司協助下,順利解決問題讓滋美珍每次參展都能保持食品最新鮮程度,參展第一天所有產品即熱銷一空,供不應求。

滋美珍肉脯店重視食安問題,豬/牛肉乾採用小嵩公司脫氧劑,低油(少放20%) 低鹽,無添加防腐劑,炒作過程中,油溫控制得當,炒作時會聞到蛋白充份加熱,烘烤如蛋糕香味,聞起來沒有油煙味,吃起來更香酥美味又健康。

薛惠之強調,消費者都很怕吃到加工食品,其實只要吃對食物就能安心享受美味,老客戶李小姐說,滋美珍肉脯店精髓產品是肉脯,一口吃下去喉韻滋味濃香,口感酥脆,一口接一口,不管是配飯或吐司都很美味,常常來店購買,也會和創辦人阿媽聊聊天,阿媽天天都在店內服務,很親切,聽她談談創辦店舖的故事,產品吃起來特別有感情。

滋美珍肉脯店從菜市場默默無聞的肉脯店,持續參與國內比賽到受邀赴國際參加美食展,讓台灣小吃受到國際消費者的喜愛,台灣情好口味的商品將持續研發上市,這家店也將世世代代傳承下去,讓更多人能品嚐它的絶妙好滋味。

滋美珍肉脯店

電話(02)2537-2266 ; 02-2563-0606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22號松江市場1F 5號

(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網址:https://www.foodstar.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氧劑
    全站熱搜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