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阿又糕點 用小嵩脫氧劑為食安把關
2016-11-04 17:50:23 經濟日報 簡銘佑
美食部落客好評推薦,網購人氣伴手禮 百年名店宜蘭縣羅東鎮李阿又糕點, 明星產品花豆沙餅、古早味冬瓜肉餅、鳯梨酥都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還有漢式點心、 結婚喜餅、牛舌餅、古早味蛋糕、 糕點,無論是送禮自用皆宜。%e6%9d%8e%e9%98%bf%e5%8f%88%e5%b0%8f%e5%b5%a9%e8%84%ab%e6%b0%a7%e5%8a%91
住在羅東鎮李小姐表示,他們的糕點品項多,美味可口,層次豐富的鬆軟餅皮,獨門內餡,入口即化,一吃數十年都不會膩,每次去店內都買超過三千元,也常寄到國外給家人好友品嚐。
網友張先生表示,花豆沙餅外皮很酥,內餡非常綿密,入口即化口味不會太甜,每天工作很累,到了下午茶時間,和同事一同分享,無論搭配咖啡或茶飲都很棒,為工作效率加分。
李阿又餅店現在已傳到第四代,憑著永續經營理念與服務大眾的精神以良心經營事業。 嚴格管控原料與生產品質以塑造良好企業精神與信譽。積極研發提供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新觀念。中秋月餅特別選用國內領導品牌小嵩無氧化學的脫氧劑使用,為廣大消費者食安把關,雖然每年研發及物料成本都不斷增加,但是李阿又餅店仍堅持選用品質最好最穩定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全更安心。

李阿又餅店電話(03)953-014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