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嵩活性碳除味劑高性能活性碳除味劑
活性碳除味劑功能:
(1)採用工業操作等級之「高性能活性碳」,具有超強吸附力,能將異味氣體分子吸附固定,減少異味,效果顯著。
(2)純物理作用,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安全、簡單、經濟實用。

用途:
(1)本產品最適用於塑膠的加工,對加工過程中容易分解的塑膠氣味的去除具有特效。適用於PE、PP、PVC、ABS、PA6、PC、PET、PS等。
(2)加工製品之臭味消除:金屬、塑膠、木器、皮革、紙盒、衣物…等
(3)   家庭臭味消除:家具、抽屜、櫥櫃內的甲醛異味以及車內、鞋櫃、冰箱…等。

特色及安全性:
(1)   採用US NSF (美國衛生基金會認證) 認可之活性碳製造廠,純正台灣製品。
(2)   100%使用高等級椰殼活性碳,100%使用全新製品,無二次碳汙染疑慮。
(3)   通過SGS 重金屬檢測,絕不含鉛、鎘、汞、砷、銻、鉻、鋇、硒等有害物質。
(4)   通過SGS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

不想要家中有異味嗎?專家建議可以利用天然的植物如檸檬草、薄荷葉及茶葉、咖啡等香氣自製除味劑,但產品製造一旦遇到了因原物料、製程及製造條件所產生的不可避免的異味,市售專門為產品包裝除味的「活性碳除味劑」即可派上用場。

「活性碳除味劑」最適用於塑膠加工過程中容易分解的塑膠氣味,具有去除異味特效,適用於PE、PP、PVC、ABS、PA6、PC、PET、PS等,另加工製品的臭味消除,如金屬、塑膠、木器、皮革、紙盒、衣物….等。

而對於家庭臭味消除,家具、抽屜、櫥櫃內的甲醛異味以及車內、鞋櫃、冰箱….等也很好用。

除味劑主要原料為「活性碳」,具脫臭、除味效果,係屬無害的「純植物性」活性碳,可以徹底消除惡臭,持續除味,製造舒適的環境,特別對於新製品因生產過程產生的異味,具有顯著除味效果。

該產品的活性碳採符合國際ASTM(美國材料試驗協會)&JIS(日本工業標準)檢驗標準,特色及安全性,100%使用高等級椰殼活性碳,為100% 使用全新製品,無二次碳汙染疑慮,此外,通過SGS重金屬檢測,絕不含鉛、鎘、汞砷、銻、鉻、鋇、硒等有害物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性碳除味劑
    全站熱搜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