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旺食品展受好評 使用小嵩脫氧劑,讓食品保存期更長久,更安全。

2018-07-03 14:43經濟日報 簡銘佑

臺旺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六年多,專營農產品加工業務,創辦人陳麒升擁有30年實務製造經驗,長期致力於農產品升級的實務操作,以在地農產品的深層加工,創造農產品的高附加價值,開發傳統農業有更多元的面向,更寬廣的商機。

主要調味品:醬、汁、湯、粉的研發製造及各類休閒食品,例如:海苔脆片、柑仔糖、餅乾、米菓的生產,皆有多年豐富的經驗,可接受OEM、ODM的合作模式,目前有慈心有機、HALAL認證、HACCP暨ISO22000的驗證是素食食品的生產基地。產品已通過:HACCP認證、ISO22000認證、HALAL認證、SGS檢驗無塑化劑,並投保產品責任險3000萬。

臺旺食品參加2018南港國際食品展,展出綠蕉能量棒、綠蕉雜糧飲等最新特色產品,廣受各界喜愛。發言人陳韋志表示,綠香蕉是最好的RS鈍多醣來源其含量也是最高,低熱量、低GI、吃不胖的多糖,促進腸道環境,不含麩質及非基改,可預防大腸癌。綠香蕉在成熟50%時取下去皮切片、熱封乾燥後磨成粉類,再用綠蕉粉製成其它延伸性的產品,如綠蕉能量棒及雜量飲。

代餐.烘培食品:綠蕉粉可以取代其他澱粉與麵粉,用於點心、麵包、蛋糕、餅乾等烘培產品之中。如:蕉米菓、綠蕉麵條。

綠蕉能量棒:成份有小麥、綠香蕉、紅藜麥、大米、蕎麥、明日葉、牧草粉、地瓜、棕梠油、糖、鹽。

臺旺食品全系列產品皆以全素食為主,目前客戶以國內為主,國外主要以原料粉類為主,消費者也可自行DIY為烘焙食品或冰淇淋等。為維護消費者食安保障,產品使用小嵩無氧化學脫氧劑產品,讓食品保存期更長久,更安全。

臺旺食品經營績效卓越,曾榮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頒發的106年度雲嘉南區友善心信賴. 職場SWEET LIFE優良廠商表揚 「樂善卓越獎」殊榮。紫薯米元氣亦榮獲106年台灣食品科學技術學會創新食品評鑑褒獎「創新產品概念佳作獎」殊榮。

展望未來,將研發更多項暢銷產品,為在地農業付出更多的心力,共創雙贏的藍海市場。除自有品牌外,臺旺亦承接各式食品代工,並嚴格把關以符合客戶對產品之各項要求,提供給客戶最符合其需求之產品,為客戶創造最佳效益。

臺旺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www.taiwon-food.com.tw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氧劑 乾燥劑 保鮮
    全站熱搜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