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國內唯一獲美國FDA核准 小嵩 脫氧劑專家

工商時報【林宜蓁】

中秋節的腳步輕移,各式月餅上市,消費者除挑選月餅種類,更重視月餅是否加入過多的添加物,如防腐劑,當然保存期限也列入月餅選購條件。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無氧化學脫氧劑 食安有保障
2016-08-15 16:42:09 經濟日報 簡銘佑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各式的月餅開始大量上市,市面上的月餅種類繁多,無論是送禮還是自家吃都免不了挑選月餅這一步驟,除了挑選月餅種類,消費者更重視月餅是否加入過多的添加物,如防腐劑,當然保存期限也列入月餅選購條件。

消費者應該都會擔心月餅超過保存期限就會長出黴菌,月餅長黴會直接影響銷售及商家信譽。為了解決月餅長黴問題,一些不肖廠商會超量使用食品添加劑及防腐劑,給食品安全帶來極大隱患。國內的月餅大廠幾乎是採用包裝內放入脫氧劑來延長保存期限,使用脫氧劑的月餅,完全可以解決月餅長霉的問題。

目前使用脫氧劑的月餅已經很普遍。脫氧劑原理是將密閉空間中的氧氣被脫氧劑消耗掉,可使容器呈現「無氧」狀態。(無氧狀態:氧氣濃度低於 0.1% 的狀況下)空氣的主要成分是21% 的氧氣及78%的氮氣,及<1% 的其他氣體,脫氧劑的作用是將 21% 的氧氣去除,從而防止油脂的氧化、色素的褪色、變色、褐變,同時也可抑制好氧性微生物如徽菌、細菌的繁殖。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無氧化學發表新產品 紙片型乾燥劑

專業生產脫氧劑、乾燥劑的小嵩無氧化學公司,22日至25日將於世貿南港包裝機械區:I0625,展出自動包裝投入機、脫氧劑、乾燥劑等,並同時發表新產品:紙片型乾燥劑,歡迎各界參觀指教。

紙片型乾燥劑,天然紙漿正反面貼上薄膜而成,符合 SGS 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可使用於煎餅、米菓、餅乾類等食品及醫藥用品之防潮,提升商品感官,讓一般乾燥劑不易放入的狹小空間也能輕鬆完成。

因為是紙片狀吸收濕氣之後也不會改變形狀、外觀,消費者誤食的可能性降低。同時也不會有破包的問題。

小嵩是國內唯一也是第1家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 FDA)之食品藥物主檔登錄許可(脫氧劑DMF#23236)、(乾燥劑DMF#26790)、(生石灰乾燥劑DMF#29054)及清真寺HALAL認證(CertificateNo.TP23701120114)的生產廠商。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4-29 13:05:20 經濟日報 簡銘佑

食安問題對每個人來說都需要重視,食物包裝中脫氧劑和乾燥劑到底有何不同?又各有那些功能? 小嵩無氧化學表示,脫氧劑主要功能:食品保存、抑制微生物、蟲卵繁殖,並避免食品氧化、油耗、變色…等變質現象。防止氧化、可防止精密零件、藥品、貴重金屬…等,因接觸空氣而造成之氧化損害。脫氧劑不是食品添加劑,不直接進入接觸食品,無毒、無味、安全、 衛生。原料經過混和後,藉由催化劑(鐵粉)執行吸氧作用。

此外,乾燥劑主要功能:藉由原料本身的水分吸附性執行吸濕作用。主要用於防潮、電子商品、藥品等防潮及保持食品的酥脆口感。乾燥劑種類有矽膠珠、生石灰、礦物土…等

總之,脫氧劑是吸收包裝內的氧氣防止氧化,乾燥劑是吸附產品的水氣防止潮濕。小嵩無氧化學生產之脫氧劑乾燥劑皆國際認證,也是台灣唯一取得美國(FDA)核准(脫氧劑DMF#23236)、(矽膠乾燥劑DMF#26790)、(安全生石灰乾燥劑DMF#29504)的公司,安全生石灰乾燥劑榮獲「日本兒童設計獎」,保證幼兒不慎接觸乾燥劑時之安全性。

 

小嵩無氧化學網址 www.o-buster.com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做公益 推廣喜憨兒月餅禮盒

工商時報【林宜蓁】

小嵩公益不落人後!在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佳節,占台灣脫氧、乾燥劑最大市場的小嵩無氧化學公司,為協助弱勢族群自力更生,每年都會挹注喜憨兒基金會保存、保鮮月餅的乾燥劑和脫氧劑,並協助推廣喜憨兒手做的月餅禮盒,發揮企業「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精神。

images專業生產脫氧劑、乾燥劑的小嵩無氧化學公司,是國內唯一也是第1家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 FDA)之食品藥物主檔登錄許可(脫氧劑DMF#23236)、(乾燥劑DMF#26790)及清真寺HALAL認證(CertificateNo.TP23701120114)的脫氧劑、乾燥劑生產廠商,為目前國內食品包鮮脫氧、乾燥的最大供應商。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雲科大文資專題生 訪小嵩無氧化學

2015-10-30 09:31:34 經濟日報 簡銘佑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文化資產維護系由林蘭東助理教授帶領的專題生團隊(林玉雯、曾盈禎、粘凌綺、郭潔孺)因專題需求到小嵩無氧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參訪。

據了解,現今各種產業中常使用矽膠乾燥劑來吸附空氣中的水氣。它的優點為無毒、耐腐蝕、化學性質穩定且可以重複烘乾使用,常見的矽膠乾燥劑包裡會放有幾顆添加了氯化亞鈷的矽膠乾燥劑,目的是為了觀察此包乾燥劑中所吸收的水氣是否已達飽和。尚未含有水分的矽膠乾燥劑會呈現寶藍色,而已吸收水氣的矽膠乾燥劑則為粉紅色,需要再進行烘乾作業才能重複使用。部分博物館會使用矽膠乾燥劑調節典藏空間的濕度,然而目前在文獻上並沒有確切的數據顯示,在博物館環境中應使用多少數量矽膠乾燥劑及使用時間才能妥善調節空間濕度,因而促使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文化資產維護系林蘭東助理教授與其專題生林玉雯、曾盈禎、粘凌綺、郭潔孺產生極大的興趣,決定以『矽膠乾燥劑探討與文物典藏應用』為主題進行專題研究。

因此,為了更了解矽膠乾燥劑的特性與應用,他們決定到業界中唯一取得美國(FDA)核准[脫氧劑 DMF#23236]、[乾燥劑 DMF#26790])的小嵩無氧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參訪與討論。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國際媒體的肯定!
日期:2015年6月25日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樓
中國媒體:包裝前沿雜誌社
越南媒體:胡志明-越南包裝協會(VINPAS)

11666030_854872791261727_559296352775335216_n.jpg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脫氧劑 6/24食品展登場

 photo.jpg  

2015-05-29 09:00:00 經濟日報 李憶伶
2015台北國際食品五展訂6月24日至27日與其他四展同期展出,結合食品、食機、包裝、餐飲設備及清真產品五大產業,來自世界各地的買主及廠商將齊聚台北,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同步登場。脫氧劑大廠小嵩無氧化學將於世貿一館包裝材料區:D0402,清真食用品區:A1123。展出:脫氧劑,乾燥劑,安全生石灰乾燥劑及自動包裝投入機等產品,歡迎各界參觀。

現今回教市場人口已日漸成長成為市場潮流,小嵩無氧化學積極著手申請清真認證並通過(證號:No.TP23701120114),主要是新興市場如東南亞、中東等回教國的經濟崛起,為搶進該市場符合該區食品規範,讓穆斯林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該產品。小嵩無氧化學長期致力於開發「無毒、安全」的產品,並在生產製程、品管嚴格要求,產品獲得美國FDA認可 (脫氧劑DMF#23236)、(乾燥劑DMF#26790)。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題:快車肉乾 使用小嵩「安全性生石灰乾燥劑」提升食品安全
轉載作者:小嵩無氧化學 轉載自聯合財經網 (http://money.udn.com)
文章網址: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35&art_id=652687&ch=twitter

文章內容: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乾燥劑是一種吸濕物質,誘導或維持環境的乾燥
(或使用於乾燥適度良好的密封容器中)。

 食品用的乾燥劑通常分為以下幾種:

1.環保礦物乾燥劑
由天然膨潤土資源加工製成之灰褐色圓粒,環保可自然分解。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