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月餅內包裝用小嵩脫氧劑 食安保證
2018-08-06 09:52經濟日報 簡銘佑
中秋月圓,吃月餅,烤肉樂團圓,但是,市面上的月餅種類繁多,無論是送禮還是自家吃都免不了挑選月餅這一步驟,除了挑選月餅種類,消費者更重視月餅是否加入過多的添加物,如防腐劑,當然保存期限也列入月餅選購條件,只有重視食安,才能和家人安心過好節。 因食品安全問題,月餅大廠已不像從前在食品裡添加防腐劑等抗氧化劑,改放脫氧劑來延長月餅在架上的保存期限,脫氧劑是一種夠吸除氧氣的物質,可以除去包裝內的氧氣,當脫氧劑隨食品密封在同一包裝容器中時,能通過化學反應吸收容器內的游離氧及溶存於食品的氧,從而防止油脂的氧化、色素的褪色、變色、褐變,脫氧劑同時也可抑制好氧性微生物如徽菌、細菌的繁殖,延長食品保存期限。據瞭解台灣製造脫氧劑的廠商沒幾家,但真正MIT台灣製造的脫氧劑就隸屬小嵩,市場目前的脫氧劑來源主要來自MIT的小嵩無氧化學、日本製造的三菱瓦斯脫氧劑,其餘大多是大陸製造的脫氧劑。 小嵩O-BUSTER保鮮產品為台灣唯一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可,及日本食品研究所無毒證明,並通過歐盟EN71-3溶出有害物質驗證,為國產保鮮產品的領導品牌。 服務範圍除提供優良、先進、品質穩定的各類保鮮產品,如脫氧劑、乾燥劑、酒精保鮮劑、保冷劑等,並有封口滲漏檢測、包裝容器密封度檢測、包裝容器殘氧檢測、包裝容器材料評估建議、食品保鮮技術諮詢及產品客製化印刷服務,除味劑,針對製程除味。自動化生產,產能每一生產線每分鐘600包,效能高,成為小嵩逐年成長的有利後盾。 小嵩公司網址 www.o-buster.com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 提供秋節月餅安心包裝
2018年08月01日 04:10
工商時報 文/林宜蓁
隨著中秋節的腳步接近,各式月餅開始大量上市,而挑選月餅除了種類,消費者更日益重視是否加入過多的添加物,如防腐劑,當然保存期限也列入月餅的選購條件之ㄧ。 通常月餅超過保存期限就會長出黴菌,月餅長黴會直接影響銷售及商家信譽。為了解決月餅長黴問題,一些不肖廠商會超量使用食品添加劑及防腐劑,給食品安全帶來極大隱患。國內的月餅大廠幾乎是採用包裝內放入脫氧劑來延長保存期限,使用脫氧劑的月餅,完全可以解決月餅長霉的問題。目前使用脫氧劑的月餅已經很普遍。 脫氧劑原理是將密閉空間中的氧氣被脫氧劑消耗掉,可使容器呈現「無氧」狀態(無氧狀態:氧氣濃度低於0.1%的狀況下)。空氣的主要成分是21%的氧氣及78%的氮氣,及<1%的其他氣體,脫氧劑的作用是將21% 的氧氣去除,從而防止油脂的氧化、色素的褪色、變色、褐變,同時也可抑制好氧性微生物如徽菌、細菌的繁殖。 台灣市占最大的保鮮用乾燥劑、脫氧劑專業製造商小嵩無氧化學,市占達80%,服務層面除提供優良、先進、品質穩定的各類保鮮產品,如脫氧劑、乾燥劑、酒鮮、保冷劑等,並有封口滲漏檢測、包裝容器密封度檢測、包裝容器殘氧檢測、包裝容器材料建議、食品保鮮技術諮詢及產品客製化印刷服務,全產品皆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及日本食品研究所無毒證明,並通過歐盟EN71-3溶出有害物質驗證,為國產保鮮產品的領導品牌。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旺食品展受好評 使用小嵩脫氧劑,讓食品保存期更長久,更安全。

2018-07-03 14:43經濟日報 簡銘佑

臺旺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六年多,專營農產品加工業務,創辦人陳麒升擁有30年實務製造經驗,長期致力於農產品升級的實務操作,以在地農產品的深層加工,創造農產品的高附加價值,開發傳統農業有更多元的面向,更寬廣的商機。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食品保鮮技術 6/27南港展出
2018-05-23 17:13經濟日報 簡銘佑

「台北國際食品展」將於2018年6月27日-30日於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一館同步展出,是臺灣規模最大、參展國內外廠商最多的專業食品產業展。近8,000位國際買家前來觀展,一次展出食品業完整供應鏈,是您不可錯過的亞洲食飲品年度盛會。

小嵩無氧化學公司市占率高達九成以上,國內許多食品大廠都是長期合作的客戶,長期推動食品安全不遺餘力,且熱心公益,廣受各界肯定。

小嵩無氧化學公司本次於南港展覽館四樓展出,將聚焦在食品保鮮技術的推廣,據了解台灣製造脫氧劑的廠商沒幾家,但真正MIT台灣製造的脫氧劑就隸屬小嵩。業者表示,台灣脫氧劑的來源主要來自MIT的小嵩無氧化學、日本製造的三菱瓦斯脫氧劑,其餘多是大陸製造的脫氧劑。由於食品安全問題,食品、月餅大廠已不像從前在食品裡添加防腐劑…等抗氧化劑,而改放脫氧劑來延長月餅在架上的保存期限。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公司(公益活動)前進慈馨兒少之家

DSC00198.JPG

前進慈馨兒少之家捐款給孩子們,與我們接洽的是一位行政組長 李先生,指引我們進入前面的文化走廊,有一些創辦人的資料和慈馨兒少之家的發展歷史。

DSC00181.JPG

再來會看到整潔的廚房和餐廳,消毒櫥櫃上整齊的擺放著孩子們的個人餐具,走到外面有一排洗手台是洗碗用的,李組長說表示從小就要訓練孩子們獨力自理,用餐完畢都要自己清洗個人餐具。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締造140,000人次參觀人潮、1,200個攤位、300家參展廠商,也吸引了來自各國的同業組團前來參觀,成功打造亞洲華人地區第一優質烘焙展。3月15日至18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專業生產脫氧劑、乾燥劑的小嵩無氧化學公司將展出食品脫氧劑、乾燥劑、紙片型乾燥劑等,歡迎各界參觀指教。小嵩公司網站:www.o-buster.com。攤位碼:4樓M433。

今年小嵩將聚焦在食品保鮮技術的推廣,大部分的食品都需要保存一段時間,好的保存技術可以讓人們隨時享用最新鮮的風味,消費者將願意用較高的價格購買,廠商也因此獲得品牌名聲。而不良的保存技術,將使食品走味、變質,甚至產生毒素,造成消費者與廠商雙輸的局面。 據了解台灣製造脫氧劑的廠商沒幾家,但真正MIT台灣製造的脫氧劑就隸屬小嵩。業者表示,台灣脫氧劑的來源主要來自MIT的小嵩無氧化學、日本製造的三菱瓦斯脫氧劑,其餘多是大陸製造的脫氧劑。由於食品安全問題,月餅大廠已不像從前在食品裡添加防腐劑…等抗氧化劑,而改放脫氧劑來延長月餅在架上的保存期限。 小嵩O-BUSTER保鮮產品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可,及日本食品研究所無毒證明,通過歐盟EN71-3溶出有害物質驗證,並有封口滲漏檢測、包裝容器密封度檢測、包裝容器殘氧檢測、包裝容器材料建議、食品保鮮技術諮詢及產品客製化印刷服務為國產保鮮產品的領導品牌。 (工商時報)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國際烘焙展 小嵩展出脫氧劑、乾燥劑

2018-02-26 17:50經濟日報 簡銘佑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締造300家參展廠商,也吸引了來自各國的同業組團前來參觀,成功打造亞洲華人地區第一優質烘焙展。3月15日至18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登場。專業生產脫氧劑、乾燥劑的小嵩無氧化學公司將展出食品脫氧劑、乾燥劑、紙片型乾燥劑等,此外,獨家研發之安全性生石灰乾燥劑受食品業肯定,安全性升級。 小嵩更是台灣獲得美國(FDA)核准的公司,脫氧劑DMF#23236;矽膠乾燥劑DMF#26790;安全性生石灰乾燥劑DMF#29054 (世界唯一)。歡迎各界參觀指教。小嵩公司網站:www.o-buster.com。 今年小嵩將聚焦在食品保鮮技術的推廣,大部分的食品都需要保存一段時間,好的保存技術可以讓人們隨時享用最新鮮的風味,消費者將願意用較高的價格購買,廠商也因此獲得品牌名聲。 業者表示,台灣脫氧劑的來源主要來自MIT的小嵩無氧化學、日本製造的三菱瓦斯脫氧劑,其餘多是大陸製造的脫氧劑。由於食品安全問題,月餅大廠已不像從前在食品裡添加防腐劑…等抗氧化劑,而改放脫氧劑來延長月餅在架上的保存期限。 小嵩O-BUSTER保鮮產品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可,及日本食品研究所無毒證明,通過歐盟EN71-3溶出有害物質驗證,並有封口滲漏檢測、包裝容器密封度檢測、包裝容器殘氧檢測、包裝容器材料建議、食品保鮮技術諮詢及產品客製化印刷服務為國產保鮮產品的領導品牌。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牌滋美珍肉脯店 人氣絶讚肉脯肉乾送禮首選

2018-01-04 18:03經濟日報 簡銘佑

台北市知名老牌滋美珍肉脯店成立1975年,精心挑選新鮮後腿豬肉製造,獨家手法自然纖維口感,低糖、低油、低鹽、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素,健康美味之人氣產品有:肉脯、肉鬆、肉乾、脆片海苔黃金燒、牛肉乾、鮮味魚品、香腸、烏魚子、日本進口餅乾,顧客遍及國內外,是老饕口中送禮首選,也提供網路下單宅配到府服務。

滋美珍肉脯店業務經理薛惠之受訪表示,父母親從高雄北上開店打拼,秉持傳統精神、堅持認真態度,把顧客當作家人看待,提供各式健康美味商品,打拼過程中,訓練家中六個小孩要獨立自主堅強,培訓各項能力未來可接店傳承,父親雖學歷不高也不擅長言語,但用行動力來達到自設目標,訓練小孩接電話、烤肉乾,

堅持到底拼命做用心做,讓營運績效穩健成長,顧客遍及海內外,也是國內各中小企業贈送貴賓禮盒首選。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嵩研發 茶葉加強型脫氧劑

2017-12-08 17:14經濟日報 簡銘佑

業界唯一雙功能、雙效果的加強型茶葉專用脫氧劑,特殊配方將乾燥功能和保香功能合而為一,不用擔心茶葉受潮,更可保住茶葉香氣。

小嵩/提供
小嵩/提供
 

脫氧劑領導品牌-小嵩無氧化學公司創新研發「茶葉加強T型脫氧劑」具多項特點,風味保留:為低發熱配方且不產生水氣,保持茶葉色澤及香氣。亦可使用於受高溫或水氣而影響風味之食品。

一般或他牌的脫氧劑容易發熱產生水氣,小嵩公司「茶葉加強T型脫氧劑」則可以緩慢發熱,不影響茶葉的風味,可將包裝內的氧氣完全消耗掉,微生物及黴菌無法生長,且可防止久儲而發生的氧化怪味。

文章標籤

小嵩無氧化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